close

【已解決】帳號明明沒被鎖,但FB 一直說! 找不到任何與你輸入的電子郵件相符的帳號。

 

來聊聊我今天發生的FB無法登入之事..

 

 

我覺得工作和生活要分開!所以我分別用了兩個信箱辦了兩個FB帳號,一個for日常;一個for公司

今天有客戶傳訊息給我,我很急著要登入工作用FB,但卻一直登不進去!!!

想說該不會是我帳號真的打錯,還跑去找我的帳密小本本...根本一模一樣啊!媽呀

 

我還特地從我的主帳號去找這支帳號有沒有被鎖住

 

聰明的我想到解決辦法囉

點一下這個帳號的名字

出現FB個人首頁,上頭的網址長這樣 ↓

在" id= "之後,是您的FB會員編號(紅色框內的編號)

將此編號複製,貼在帳號的地方,打上密碼。

 

就恢復登入了!!!

以上就是我瞎摸到的解決辦法,若有其他更困難的問題...不要問我 ((掩面逃

 

 

 

<<同場加映>>

趕快去 "設定 > 一般帳號設定 > 聯絡資料" 編輯 一下信箱,下次就可以用信箱當帳號登入囉!

 

 

可惡的FB一直要人家綁定手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包子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