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我有印象開始我爸媽感情就不是很好...
現在小孩都大了,雖然爭執變少,但感情還是很淡
今天是七夕想幫爸媽燃起失去已久的熱情!!
 
今天下午我特地去花店買情人節花束 ((現在才知道花好貴...
在卡片上寫 "情人節快樂! - 春風" ((春風意指我爸名字
送去我家大樓的守衛室,特別跟守衛大哥說
「幫我給我阿母,跟他說是代客送花送的!」
「OK!」
 
我上樓之後發現我阿母不在。
恩~等等他回來守衛大哥會請他去領
過了不久,我阿母兩手空空上來...
我心想:慘了...大概是錯過了吧?!
馬上傳LINE給老爸

uJYHIrzh.jpg

給果老爸也沒回,只有發長輩文給我😂
 
眼看老爸回家了,也沒拿到花...
剛好阿母正在洗澡,我立馬拖著我重殘的腳 (最近腳扭到)
以豹速下去守衛室拿上來,丟給我爸說
「這個拿給阿母,不要說是我送的喔!」
之後我就去忙了...
 
過不久我LINE老爸,問他情況如何
接著看家族群組,阿母傳了這個...

uRVqVVwh.jpg

我媽的反應太可愛了~~~立馬去炫一下 哈哈哈
 
而我爸還是沒回,我就直接傳成果給他看了

nMubOYch.jpg

我爸真的很不愛打字欸...哈哈哈
 
事實證明,過情人節永遠不嫌老阿~
arrow
arrow

    包子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